台北收購手機

去年秀智演出Netflix新劇「我的女神室友斗娜」播出後引發熱議,她在劇中飾演女主角「斗娜」,她則坦言劇中的廠景曾喚起她過往在miss A時的回憶,坦言相當能理解女主角的情緒轉折。此外,她近來也在節目中透露直言自己的人際關係有點極端,而且已經喪失了共情能力,原因曝光後也引來粉絲們心疼。

台北收購手機

秀智先前參加好友《趙賢雅的週四晚上》YT節目時曾透露自己的社交能力,直言「我的人際關係有點極端,要麼就是非常不關心,要麼就是非常關心」。她也曾告訴過趙賢雅很多次,「我本來傾向『人生就是一個人』的主義,所以我不打算依靠任何人,不給予、也不接受的主義」,她表示會這麼做的原因,「我不想受傷,我有時候會孤立自己」。

台北收購手機

秀智先前參加好友《趙賢雅的週四晚上》YT節目時曾透露自己的社交的特質。 圖/摘自YT

秀智先前參加好友《趙賢雅的週四晚上》YT節目時曾透露自己的社交的特質。 圖/摘自YT

台北收購手機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775606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收購手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rgang3mn6 的頭像
    morgang3mn6

    手機收購台北,收購手機台北,台北手機收購,台北收購手機

    morgang3m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